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都掉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掉落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凋落了 

 走在街上,狂風伴着寒冷 

 考試結束了,多少次這樣的忐忑不安,熟悉。每次都想改變,每次能改變的卻了了無幾,我只能很俗氣的說一聲,完了;我只能很迂腐地說一聲,砸了。然後很自然的安慰自己:一切從新開始。每次都這樣,我還能在中考時期望考出好成績嗎?讓自己微笑,渴望堅強,可我連微笑和堅強的資本都沒有,還怎樣微笑,還如何堅強? 

 外面好冷,又是一年冬天,又到了感冒時節。難受 

 不要笑我太過憂傷,也不要笑我多愁善感,因為青春是一縷抓不住的風,不經意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很害怕初中的時光就這樣消失了,然後面對我不敢面對的中考,離開我我不想離開的母校 

 期中考試作文半命題題目《在**的影響下》我填的是,堅強。很多從我日記本上摘記的文段,有的自己都聽煩了,但卻同樣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原來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一切都到了凋零的時節,路上的行人匆匆,裹着厚厚的絨衣,寒風刺痛了我的皮膚,我的雙眼,我把外套揣緊了一些,把雙眼眯了一下,世界開始變得模糊。 

 秋天到了,冬天還會遠嗎? 

 冬天到了,寒冷還會遠嗎? 

 孤寂的風正如我的心情,摘下親和的面具,肆意的吼,行人依舊匆匆。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掉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掉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