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書,是陶冶人類生活的寶物。小蕊,你就是我的一本書。

  你是一本在我傷心時給我歡樂的書。

  我含着淚趴在書桌上哭着。“我的小慧,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啊?“我一聽是小蕊的聲音,連忙起身,拂去眼角的淚水,斷斷續續的說:”小蕊,我,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突然不理我了。“小蕊笑笑說,”小慧不哭,你的那個朋友可能只是時間不夠,我給你講個笑話吧,有一個包子,他餓了,把自己給吃了。“我破啼而笑。

  你是一本當我遇到難題並耐心幫我解決的書。

  生地會考即將來臨,我卻為地理的氣候類型而苦惱。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是時候,小蕊走了過來,”小慧在想什麼呢?這麼入神。“我焦急的道出了原委。”長沙,你看,夏季它的溫度很高,我們都會感覺到很熱,但是到了冬天卻出奇的冷,雨熱同期,所以長沙是亞熱帶季風氣候,小慧,聽懂了么?“小瑞耐心的講着,我滿意的點點頭。

  你是我一本授予我無限知識的書。

  “小蕊,我們學了化學哦,好神奇呢。”我笑呵呵的望着小蕊,“是么?我可要考考小慧哦。當氫氧化鈉溶液中加入硫酸銅溶液,你就會看到藍色沉澱物的產生,這就是化學反應。”“哇塞,化學好神奇哦。”我大叫。“加熱的藍色沉澱,你就會看到藍色沉澱瞬間變成黑色的哦。”我驚呼道:“化學實驗真的好有趣呢。”

  小蕊,你是我的書。一本帶給我歡樂,解決我的難題,充實我的生活的書。

  湖南長沙雨花區雨花學校初三:羅汝慧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