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回千年(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千年(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界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大陸,而這個大陸只有四大家族知道。這四大家族是:東方、歐陽、西門、南宮。這塊大陸便是:縹緲大陸! 

 四大家族,人人都互相認識。 

 兩千年了,縹緲大陸一直沒有大事,以至於連四大家族都快忘記它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人們的記憶又回到了兩千年前······ 

 東方問天(男):東方一族的少族主,是一個沉着、冷靜、大膽的人。在縹緲大陸上,擁有青龍神獸,武器:斬鬼斧,神龍鏢。 

 歐陽建宇(男):歐陽一族的少族主,是一個勇敢、聰慧、魯莽的人。在縹緲大陸上,擁有白虎神獸,武器:霸王槍,神臂弓。 

 西門雪(女):西門一族的少族主,是一個聰明、大方、有見識的人。在縹緲大陸上,擁有朱雀神獸,武器:紫劍(紫青雙劍之一)、射日神弓。 

 南宮燕(女):南宮一族的少族主,是一個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的人。在縹緲大陸上,擁有玄武神獸,武器:青劍(紫青雙劍之一)、玄武鞭。 

  他(她)們的事情從這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夢回千年(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千年(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