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回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飛逝,美好而短暫的童年在不經意間悄然而逝了。童年的往事猶如拾不起的碎屑,數不清有多少無奈。

  回憶總是美好的。記得小時侯,曾相信一個由自己做的夢:在夜幕降臨時,自己一人躺在記憶里的那片草地上,看星光閃爍,聽蟲語呢喃,任晚風悠悠的吹,讓心緒盡情的飄……不要說孤寂,因為還有數不清的天籟;不要說空曠,讓心靈成為唯一的聽從;不要黯然,讓月光籠罩着大地,籠罩着草坪,籠罩着自己,讓滿天繁星成為知音……

  月在,草在,我在,就足夠了。

  漸漸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把過去的夢也一併帶走,所剩無幾了。曾經的歡笑也煙消雲散……

  生命是一班列車,卻永遠不售回程票;生命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只允許前進,不允許後退;生命是一隻不歸的鳥,不要指望哪一天,它會回頭望一眼。或許,這就是生命……

  月光淡了,繁星眠了,離草坪越來越遠了。只依稀記得,在告別童年的那一天,我默默的採擷了一束藍蔚蔚的勿忘我放在草坪上,流着淚在上面擱上一粒紅紅的相思豆。

  回憶,回憶起了昔日的歡聲笑語,回憶,回憶起了童年的一切,回憶,曾經的思緒早已隨風飄回到草地。

  也許有一天,當我再找到那片隱藏着我的思緒的草地時,我一定要重溫我那個童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回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