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大興安嶺,被茫茫的林海環繞,在這如浪濤般的林海中像是一顆紅色的鑽石,點綴在綠色的地毯上。

  春天,小河開花了,“咔嚓”“咔嚓”發出冰塊碎裂的聲音,預示着春天的到來。鳥兒伸個懶腰,理了理羽毛,飛了出來,“嘰嘰喳喳”地在空中喧鬧。花草都嘟起了小嘴吮吸着春天的乳汁。樹木也不情願的抽出了嫩芽,好像是在埋怨鳥兒把他們從美夢中叫醒。家鄉的春天呦!連風裡都洋溢着春的味道。

  夏天,小河歡快的流淌着,水珠邊跑邊拍着手,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就在這個時候,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也拉開了序幕,百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滿山都鋪滿了一叢叢一簇簇的野花。一棵棵小樹好像在蹬着腿兒喊道:“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到處都是綠色的,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家鄉的夏天,連泥土裡都散發出夏的芳香。

  秋天,果樹都換上了盛裝,等待着秋姑娘的到來,秋姑娘駕着秋風一來,他們就拿出金色的果實熱情的款待秋姑娘,秋姑娘這個嘗嘗那個嘗嘗,真甜啊!最後當然得給它們些回報,她輕輕一吹,滿樹的葉子都得了長假,紛紛都鑽到泥土裡為來年的濃蔭養精蓄銳。秋姑娘來到池塘,滿池的水就變成了仙露瓊漿,泛起金色的漣漪。秋姑娘來到耕田,成熟的莊稼,彎腰向秋姑娘問好,農民伯伯熱火朝天地收割起來這些生活的希望。咬一口家鄉的蘋果,呵!連蘋果里都蘊藏着秋的濃香。

  冬天到了,雪下了起來,小河結了冰,野花,小草,樹木也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這時候就成了白色的雪的天堂。放眼望去,路上,屋頂,田野都鋪上了厚厚的大雪,可能是雪怕他們凍着了,給他們蓋的厚厚的棉被吧。“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看來來年又是一個豐收之年啊!家鄉的冬天,漫天雪花里都滲透出冬的潔白。

  巍巍興安嶺,楚楚故鄉情。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四季如畫、美麗迷人的家鄉。

  山東省威海市古寨中學初三:zhaojianing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