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順其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初三,我發覺自己總愛說:“順其自然”“無所謂,I don”t care.”這類的話,很多人認為我很豁達,其實不然。 

  初三的生活競爭真的很大,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可悲的是這種壓力並沒有轉化為動力,反而令我更加自暴自棄。競爭對手認真地上課,努力地複習,開心地大談理想,而我卻只是默默地在一旁妒忌,悲哀。 

  我真的迷茫了。 

  曾經鏗鏘的誓言早已拋到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有自怨自艾的惶恐。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許說我真的沒信心去做。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時,我們總是談論她——我們的競爭對手。她在我們眼中是那麼的厲害。想起她,不自然地就會感到害怕,不是一般的害怕!我甚至不敢想象她在某次考試超越我的情景,想都不敢想。面對她,可以說我是一擊即潰。在這個時候,我總是說:“順其自然,被她超過就超過,輸就輸,反正不是第一次,我無所謂。”我的朋友也總是笑着說:“那麼豁達。” 

  其實,我的朋友,我是如此的怕被她超越,又怎麼可能真心地說出這種話。你知不知道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在流血,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和她競爭,或許說我不配她競爭,她是如此的彪悍,如此的讓我感到害怕,我卻是如此的渺小。但是,在當時,我除了可以這樣說還能怎樣。我只能故作堅強,故作豁達來掩飾我內心的痛苦。其實我在意得很。 

  “順其自然”,聽者輕鬆,說者無奈且心痛。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