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不放棄,才會收穫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不放棄,才會收穫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不放棄,才會收穫成功 標籤:不放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

只有不放棄, 才會收穫成功 

  南京市玄武外國語學校初三(四)班袁雲霄 

  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開幕,舉世矚目。在五環旗幟下,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奧運健兒不時傳來一個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他們在賽場頑強拚博,摘金奪銀,破記錄改寫歷史。當他們站高高的領獎台,贏得人們的掌聲和鮮花時。有誰想到,他們今天的成功是建立在昨天挫折和失敗基礎上的,他們面對挫折和失敗不放棄,執着追求,直到成功。 

  8月9日,我國射擊運動員杜麗在女子10米氣步槍射擊比賽中敗北后,她並沒有放棄,而是振着精神,敢於面對失敗,敢於挑戰自我,5天後,她又站在女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射出比賽的冠軍領獎台上。8月17 日,女子馬拉松比賽,羅馬尼亞運動員迪塔,今年38歲,她在雅典奧運會馬拉松比賽中只取得第20名的成績,曾經有人說她年紀大了,應該退役了。可她不服輸,不放棄,堅持訓練,付出了多於常人一倍的汗水和淚水,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拿到了北京奧運會女子馬拉松比賽金牌。今年奧運會上,像杜麗、迪塔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她們不拋棄、不放棄,敢於向困難挑戰、向強者挑戰的精神,正是我們缺乏的,也是我們要學習的。 

  我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從初一到初二,在學習上我是一個失敗者,因為我的考試成績總是不理想,常常給班裡拖後腿。每當考試成績揭曉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可能天生就不是學習的料,可能我的智商比別人低……,我想到了放棄,可這次奧運健兒們不拋棄、不放棄精神感染了我。新學期就要開始了,明年就要中考了,我面臨的失敗和壓力遠不如奧運健兒,我要向他們學習,樹立自信心,敢於吃苦,敢於拚搏,克服自己學習中存在的問題,找到科學的學習方法,不斷戰勝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收穫成功。 

  親愛的老師,為我鼓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不放棄,才會收穫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不放棄,才會收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