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全家到了船上,船上的人基本上穿着很華麗。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豪華的船上。爸爸和媽媽都很高興,因為這可能是他們很少的旅行。

  船的上面有一位人特別的顯眼,他的身穿這雪絨服,要知道雪絨服不僅代表着富人的象徵,也是代表着商人的象徵。我的父親說:“這個人好眼熟啊。好像是我的弟弟于勒……”

  我的母親說:“你確定他就是你的弟弟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就有好日子過了”我的父親不肯定,他找了這船長談一些話。最後說:“船上那位衣着華麗的人是誰?”船長回答說:“噢,那位好像是哪法國趕出來的人,現在是一位大老闆,這次他說好像要和他的親人過上快活的日子。”

  父親迫不及待的問:“那船上的那位老闆叫什麼?”

  船長回答:“他叫于勒,好像姓達爾達爾芒司--還是達爾汪司什麼的。他能坐我的船是我的榮幸……”

  父親高興的跟母親說:“他……他就是我的弟弟于勒!”母親也很高興說:“這個好心的于勒總算沒有忘記我們,我們現在就去于勒那裡。”

  從此我們的家庭過上了快活的日子,這就是我的好叔叔于勒。

  初三:wuzeze

您正在瀏覽: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