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陽光燦爛的上午,我用文字寫下這陽光燦爛的日子——題記

  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敲開我心門,照在我心上,溫暖,柔和而燦爛。這陽光,竟引起我無限的感慨。

  昨天,已成過去,昨天的陽光,溫暖柔和卻不如今天這般燦爛。開不過昨天的花兒已凋零;挺不過昨天的大樹已倒下;活不過昨天的人們已逝去。昨天,有多少人和物的生命已隕落,再也見不到今日這燦爛的陽光。陽光照耀着,燦爛着——在今天。

  明天,近在咫尺,明天的陽光,溫暖柔和一定比今天這樣燦爛。綻放過今天的花兒更嬌艷;聳立過今天的大樹更雄峻;經歷過今天的人生更精彩。明天,有多少人和物的生命在燦爛,享受着明天比今天燦爛的陽光。陽光照耀着,燦爛着——在明天。

  現在的我,已經歷了昨天的風雨兼程,已走過了昨天的坎坷險阻,今天,我不僅在享受這陽光燦爛,也在這陽光燦爛下拼搏——只為了沐浴明天更燦爛的陽光!

  我堅信,下一次陽光燦爛,敲開我心門,照在我心上時,我會沐浴着更溫暖,更柔和,更燦爛的陽光。這陽光,竟成為我拼搏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