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晴朗的天空又飄起了一朵烏雲,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又落了一場雨。但云藏不了這種味道,雨洗不凈這種滋味,它是永恆,他是唯一……

  早春的天氣像愛哭的娃娃,時不時地就哭鼻子。早上,討厭的鬧鐘硬是把我從周公那裡拉了回來。睜開朦朧的睡眼,周圍烏黑一片,剛想躺下,鬧鐘又不厭其煩地響了起來,oh my gad。

  我憤怒地關掉它,捂住耳朵,繼續和周公聊天。不料窗外的風又呼呼作響再加上雨點的伴奏,我根本就睡不着了。

  我很不高興的站在陽台上,伸了個懶腰。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廚房的燈竟然亮着,微黃的燈光充斥着整個房間,這與黑乎乎的環境很不協調,再細看,隱約還有人影走動,因為天才蒙蒙亮,還看不清裡面人的模樣,我立刻起了疑心:不會有賊吧,但廚房有什麼好偷的。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鎮定下來,偷偷潛到父母房間里,但只有酣睡的弟弟,爸媽到哪裡去了?那現在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把我搞蒙了。但我大氣也不敢出。過了好一會兒,我理清了頭緒,然後偷偷的下了樓梯,也不敢開燈,我竟然害怕了起來。好不容易走到了樓下。

  我偷偷地掩好門,一陣風猛地吹來,凍得我直打顫,雨點也來戲弄我,穿着單薄衣服的我一陣痙攣,但又不可以哭,我這才記得爸媽對我來說多麼重要。我咬緊了牙,蹲着向廚房靠近,但當我站起來時,我卻怔住了——

  “爸爸,媽媽!”

  “……”

  我驚訝地望着父母:他們都戴着套袖,媽媽手上拿着一把菜刀,爸爸手上攥着一把蔥。整個廚房被熱氣包圍,煤氣灶上煮着面,電磁爐上燒着菜……爸媽這才緩過神來,忙牽着我的手,帶我上床。媽媽的手很溫暖,不知怎麼,我忽然想哭,鼻頭酸酸的。媽媽把我安頓好,又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很疑惑,他們在幹什麼?這麼神秘?我正這麼想着,爸媽又上來了,看,爸爸手上端着蛋糕,媽媽手上端着一碗長壽麵,笑眯眯的向我走來。我不解地望着他們,媽媽笑着說:“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搖搖頭。“你的生日呀。”爸爸接過話說道。我猛然醒了過來,緊接着一陣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你們起這麼早都只是為了我?我看着他們,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滋味,我使勁地嗅着香味,你猜我聞到了什麼?

  愛的味道,擦不盡抹不掉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初三:1303640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