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因為它一直鼓勵着我向前進。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幼兒園中班的小朋友,只有五六歲的我就和二胡結下了琴緣。剛擁有一把新的二胡時,我對它愛不釋手。可好景不長,我對它的新鮮感已過去,以後我覺得學琴又苦又累,我準備打退堂鼓了。這時媽媽和藹地說:“不管學什麼都會遇到困難,但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你要記住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那時我不是很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把這句話牢牢地記在了心裡。每次練琴媽媽總是陪伴着我,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不間斷,她總是用這句話來鼓勵我。不知不覺中我的手上長出了老繭,汗水和淚水終於沒有白費。當我站在永樂宮的舞台上手裡捧着一等獎的獎狀時,我的耳邊有響起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這次的成功讓我難以忘懷,因為它鍛煉了我的毅力。 

  從此,“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成了我最愛聽的一句話。每當我碰到難題遇到挫折時,這句話就會幫助我、提醒我。它也會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