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可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很簡單的字,但就這一個字就使我們所處的環境十分有色彩。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高;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兒,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在我的腦海里,我認為我母親是多麽偉大的女性,對自己的兒女是多麽的嚴肅,教導我們做事要認真。仔細。經常引用愛因斯坦的話就說“百分之一的天資加上半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就等於成功;還有,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卻見不到後天的朝陽”。我的母親身材中等不瘦不胖每次都走着輕快的步伐,走起路來特別精神,一起床就會抖擻精神,在濃似森林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瞎有一個高似牆的鼻子下有櫻桃般的嘴巴,只要說起話來上下牙齒就開始打架了。最難忘的還是她那離去的背影,每次看到她那滄桑的背影,我就感覺到我的過錯,所以說我為了給我媽爭光,我就要好好學習,走好自己該走的路。

  新疆伊犁伊寧縣初三:yx1656661988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