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淚(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 使 之 淚 

人物介紹: 

  夜冰琳:語文課代表,是個任性的人,別人說什麼她都能找到替自己辯解的辦法,人稱“孩子+孩子”。老是把手插到褲兜里裝成熟,其實一點也不成熟,是個可愛的孩子,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跟斯晨是好朋友。 

  滄月:組長,比較善解人意,喜歡誇大其詞。但是是頂嘴大王,要是別人罵她是豬,她會說:“小豬豬?好可愛哦!謝謝你的誇獎啊!”跟夜冰琳是一個死對頭,最煩看見悠靖。

 斯晨:美術課代表,是個活潑開朗,性格很奔放的人。外表冷漠,內心善良。甚至所有人都能徵得她的同意,想幹什麼幹什麼,所以大家都喜歡上美術課,斯晨還很會講笑話,可以讓別人開心到肚子快要破了。是個開心果。跟夜冰琳是好朋友。

 悠靖:什麼都不是,普通學生。奸計狡詐,喜歡騙人為樂,最煩的人是滄月,最瞧不起的人是熙茹,常常欺負熙茹,而熙茹卻被斯晨而救,所以悠靖很討厭斯晨,也很嫉妒斯晨。

 熙茹:小隊長,文靜優雅,看見悠靖是她最受不了的事情,喜歡依靠別人,孩子氣,曾跟斯晨同性戀,但是最後很恨斯晨。 

是這幾個孩子哦!再沒有了,等待第一章吧!希望能推薦!謝謝大家,我要繼續編嘍!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