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淚大逃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大逃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鳶無奈的抬頭看了看這個自戀鬼,結果‘哇,好帥。’金黃色的頭髮半過劉海,深藍色的眼眸直直的盯着雪鳶,嘴唇似乎對雪鳶有一些嘲笑。而安乃浩心裡想:呵呵這女生,好獨特。長的蠻好看可是見了帥哥怎麼就快要流口水了呢?哎,一定是花痴。安乃浩默默嘆了口氣就繞開走了,雪鳶見他也沒有像道歉的意思就走了。回頭有罵了一句:‘長的帥能當飯吃啊,呵呵。最看不起你們了,和旭傑那個笨蛋一樣’安乃浩最討厭美女在他面前說別的男的名字。回頭惡狠狠地罵了一句‘去,旭傑是哪個煞筆?’雪鳶又回想起旭傑是他最好的朋友怎麼能讓別人罵‘你妹夫啊,旭傑只能讓我罵,別人都沒有資格,你我不認識,更沒資格。哼’安乃浩看着眼前這個美女。因為生氣兩頰變得紅紅的,十分可愛。‘看什麼看,難不成喜歡上本姑娘了?’雪鳶自戀的回答。安乃浩說‘呵呵,即使你脫光了給我看,我也不會看一眼’雪鳶的臉直接就黑了罵了句髒話‘你妹’安乃浩含笑的說‘你妹夫’‘你,哼。好男不和女斗。咦,不對。哼,被你氣死了。好女不和男斗。’安乃浩突然對這個女孩產生興趣了‘你叫什麼?’雪鳶撒腿就跑,‘哼,我不會告訴你我叫田思雨的。哼哼哼’。安乃浩看着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暗

 初三:星仔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大逃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