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曲曲折折,充滿了困難與艱辛。蝴蝶經過了破繭的痛苦,才有了如今的美麗;彩虹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才有了現在的繽紛;梅花經歷了寒霜的考驗,才有了暗香襲人。

  在人生的旅途上,困難與挫折不可避免,也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沒有困難的磨礪,人生就像是一杯失去了香味的咖啡,平平凡凡,沒有了其原本的香醇。

  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熱愛音樂,卻失去了聆聽音樂的雙耳,他經歷了作為音樂家的最大痛苦,但他卻沒有放棄,他一直隱忍自己的痛苦,卻以自己用痛苦換來的歡樂來安慰人們,創造了許許多多的不朽的作品。

  困難與挫折讓他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更加不屑地追求,讓他向著自己的目標奔跑。

  奧斯特洛夫斯基,他疾病纏身,十分痛苦,可他卻堅持不懈,創造了輝煌,獲得了常人難以得到的幸福。他的成功靠的是對人生的不屑追求,靠的是在困難中讓自己奔跑起來,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

  愛因斯坦讓自己奔跑了起來,才有了後來數以前計的偉大發明;司馬遷讓自己奔跑了起來,才有了我國的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大自然讓自己奔跑了起來,才有了亭亭荷葉托起清麗的芙蓉。

  困難並不可怕,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人生之路因困難挫折而繽紛多彩,人生的旅途因堅持奮鬥而美麗,像咖啡那樣先嘗苦,後來才是濃郁的香醇。

  讓自己奔跑起來,去追求自己完美的人生。

  初三:夏沫悠悠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