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輛汽車,要使它開動起來,必須有發動機,燃料和人。而使自己奔跑起來也同樣需要。

  讓自己奔跑起來,首先要有”發動機“,”發動機“就是人生的理想。古往今來,成大事立大業者,無不擁有遠大的理想。周恩來在少時就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成為中國歷史上耀眼的一顆星。陳涉年輕之時心懷理想,不甘心在田地上干一輩子。”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是他理想最好的見證。王侯將相寧有種乎!是他的不滿,是他的動力,是人生的發動機。所以,我們必須要明確自己的目標,找一個合適的發動機。迷失在森林中,無論總多遠,可能回到起點,甚至南轅北轍。讓自己奔跑起來,首先為自己選一個合適的發動機。

  讓自己奔跑起來,還有燃料。燃料者乃時間也。如果沒有時間怎麼跑?”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是岳飛的詞句,牢記它。一個迷失在森林中的老人,即使他知道走出森林的路線。拄着拐杖,一步一踱,不會奔跑起來,實現生命的升華!我國偉大教育家孔子說過:”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珍惜所擁有的時間,讓生命的價值揮灑在自己人生跑道上。

  讓自己奔跑起來,需要”man“,而人最重要的是意志。還是舉那個例子,在森林中,你是一個擁有走出去有理想的青年。可是,你一走,看到有蛇。你不敢走,你怕!你會害怕下一個蛇。困難只會壓倒懦夫!記住,最嚴寒的條件造就了最美麗的愛斯基摩人。擁有意志,讓你馳騁於人生跑道。

  樹立堅強意志,珍惜時間,擁有意志是自己奔跑起來。

  初三:君鯖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