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即將步入十五歲的殿堂。十五歲,人生的花季,讓自己奔跑起來,為之付出努力,付出汗水…… 

讓自己奔跑起來。“快點跑,都什麼時候了?還跟玩兒似的,快點兒跑。”體育課上,老師着急地衝著同學們吼。但是,同學們一個個仍跟沒事人似的,像在散步。我一步步緊跟在隊伍後面,真的很不想跑,這已經是第四圈了。不久,身旁傳來了同學們粗重的喘息聲,的確,大家都已經很累了。接下來是跑台階跟仰卧起坐,一節課下來,同學都累得虛脫。很快,迎來了體育考試。面臨著八百,同學們都壓力很大,誰也不想跑,可是這是考試,不比尋常,只有硬着頭皮上。還有最後二百米,跑不動了,身後的同學一個個都超過了我,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沖吧,讓自己奔跑起來,為了七十分,沖呀。 

讓自己奔跑起來。“你們要記住,你們已經上初四,是即將面臨中考的學生了,怎麼還能跟初一初二的小孩子似的,只知道玩呢?”升入初四后,老師們的口頭禪都變成了這句話,這句話也成了我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記得媽媽曾對我說過:“你們上初四的那也叫苦?現在上高三的才是正正的苦呢。他們時間非常緊,平常上課要認真聽講,下課要多做練習來鞏固課堂上的知識。周末要去學習專業。平常晚上的作業,十二點之前哪關過燈?比起高三的生活,你們多幸福了?” 

是呀,與高三相比,我們的確好得多,但我們仍要努力,節省下時間來,用在做練習和看書上,無疑是一個好方法。而怎樣才能節約出這些時間呢?那就只有一個辦法了:讓自己奔跑起來。讓自己奔跑起來,奔跑着去上課,奔跑着去吃飯,奔跑着去上廁所……所以,讓自己奔跑起來吧。 

現在,中考已在眼前,這是我們即將面臨的最大挑戰。讓自己奔跑起來吧,為了即將來臨的中考,讓自己奔跑起來吧為了我們的理想,讓自己奔跑起來吧,為了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