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集滿三點,就會開心一點”一網友如此說道。

  想開一點,是一種素質的表現,只有對那些“負面”的問題想開一點,才能心態好。

  正如吃了虧的人說:吃虧是福;丟了東西的人說:破財免災;膽小的人說:出頭的椽子先爛;官場失意者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想開一點,生活就多了色彩。

  其次,就是簡單一點。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

  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很複雜。

  桌子上有一堆蘋果,你不必在意分到自己手裡的有多少;一攤子事,你也不必在意自己幹了多少。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這句話所反映出來的現實問題一目了然,啟示更是如此……

  還有就是單純一點,別想太多,別總以為每個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自己,而會傷害你的。

  單純一點,就少一些爾虞我詐,就少一些恩怨情仇。其實有時候裝傻也未必不可取。

  人的一生如趕一程路,而趕每一程不也都帶着或多或少的包袱在前行。每件包袱,把我們從童年一直壓到成人,尾隨着中年、老年、直到老去的那一天止!

  我們一路走來,一程一程的趕,每一路程都有意無意地背上更多的包袱,人生或許漫長,亦或短暫,但到底都是無比珍貴的,我們是否應該選擇另外一種方式,把包袱放下,輕鬆地趕每一程路?

  是的,我們都應該放下包袱,放下為別人而活的包袱,放下為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思想強加進去的包袱,我們無需強求自己,難為自己,展現一絲逞強的笑容!

  讓自己奔跑起來,輕鬆上陣,這樣你會跑得更快,總有一天你會飛起來的!

  後記:人生來去匆匆,何不活得快心點。我覺得人生應像廈門大學中文系易中天教授所說,“多一點感恩,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少一點挑剔;多一點理解,少一點爭執。”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