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奔跑,奔跑,我要奔跑!

  為什麼人們說“時間”時,也會說“時光”?是因為時間它走得太快,像光一樣么?

  年華似水,在不經意間六區,很輕易地便將人拋棄,嘲笑着我不會奔跑。諷刺着我只會任憑自己空虛,讓時間從指縫間溜走。是啊,我一直都不會奔跑,只是慢慢地走着,然後不斷摔倒不斷停下腳步,甚至,往回走去。

  八年級以前,我一直都是這次考好下次便滑下去的狀態,從來不穩定,最厲害的一次是六年級下學期,從第一次考試的年級前二十跌倒谷底——期末的年級一百五十名后。可即便是那樣,我還是不懂要努力,要奔跑,還是走兩步摔一跤。

  從八年級起,我的成績稍稍穩定了些,開始學會加快一下腳步。但從那時起,我的磨蹭本性就顯露出來了——做作業會做到十一二點,於是總會在十二點左右才睡,就這樣,一年多了,我幾乎沒有在十點半前睡過覺,幾乎都在十一點后,而節假日的夜晚,因為想玩想休息有時會睡得更晚。後來,我發現,八年級,腳步加快了,但時間他還是被虛度了,因為我每晚回到家都覺得有些累,經常到八點才開始寫作業。

  真正發覺我應該奔跑,應該努力,為了自己,是八年級升九年級的暑假。暑假裡,我看到一個朋友寫的一句話:從現在起,為了自己,為了未來,好好地活下去,未來大於一切。看到這句話時,我愣了好久好久,是的,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是為了別人而活,不是自己不是自己的未來。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最後,我終於懂得,我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學習,好好生活,生命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我不該浪費!

  於是,我懂得我需要努力;於是,我懂得我應該讓自己奔跑起來;於是,你能看到,現在的這個開始奔跑的我!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三: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