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奔跑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奔跑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眉上的汗水,眉下的淚水,你總要選一樣

  ——題記

  步入初四,就像長袍步入最後一百米衝刺一樣。要拼、要衝這最後的一百米,要讓自己奔跑起來,向著中考跑去。

  剛開始初四時,什麼都不適應,作業量、講課進度和課下的預習、複習完全和以往三年不同,當我想放棄自己的時候,發現身邊的同學不知何時已完全適應了這種緊張而忙碌的初四生活,看到他們如此,我便努力融入這種生活中。

  就想跑步的百米測試,老師和父母都很着急我的跑步沒滿分。老師說每天練、每天練,到時自然就會跑快了,可我卻一次都沒有練過,還在心裡暗暗的想,誰會去跑步啊,還這麼冷的天真是的。

  考試時,剛開跑沒二百米雙腿就像灌滿了鉛一樣,再邁不開大步子,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的超過去,心有壯志而力不足啊。

  第二圈,呼吸也開始不勻了,和鼓風機一般呼呼作響,雙腿也愈來愈沉重。突然有個停下來的念頭在我腦海里一閃而過,就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同學在里圈為我加油:‘‘跑起來,快點!就快要到終點了,加油快跑啊!’’突然好像驚醒一般,大步的向終點跑去。‘‘啊~終於跑完了’’細細一想才發現,只不過是三分多的事兒,平時沒有多加練習,考試就會很累。學習上亦是如此,要為自己拼一把,在最後的關頭更是不能鬆懈,咬緊牙關,就一會的事兒,讓自己奔跑起來。

  人生其實就像跑步,只有讓自己奔跑起來才不會落後。

  心中那隱隱的放棄之想,太多的艱辛使無數人失去了心中的終點,而那些不屈的靈魂,則會繼續在生命的旅途上奔跑。

  讓自己奔跑起來,即使我們最後達不到自己理想的終點,也要為自己拼一把,寧可選擇眉上的汗水,也不選擇眉下的淚水

  初三:SR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奔跑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奔跑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