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曾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曾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背負起紛擾的紅塵,奈何,無論是你還是我,都逃脫不了歲月的侵蝕,直到我們體無完膚。歲月滯停,你我已不再。

  現在的我笑了,笑得那麼無奈,我怎麼會忘了,你我都是人,都是深陷紅塵深院的女子。既然如此,我怎麼還敢奢望,奢望你會為我留下一份永恆?

  此時此刻,我恍悟“人生若只如初見”這一心境。如若只是初見那一美好的瞬間,我怎會為了你犯下天真,無知的幸福。我怎會為了你憑添幾分哀愁。瞭然,怎麼了?被時間捉弄了。你變了,我依舊?我變了,你依然?還是我們各自奔天涯,向左,向右,再無交集。

  我害怕的不是你變了的模樣不再與我志趣相和,我在乎的,是我們還回得去嗎,回的去那個犯傻,落隊卻不放棄的我們。答案的毋庸置疑,我一直知道。

  即使多了那個多餘的人,我依舊會在那個路口等你,不會變的初衷,一直記得。那個多餘的人,始終是多餘的人,就像冥王星不管如何,奈何終究被擋在了太陽系門外。However,你不會變,我就會在那裡,靜靜的守候着最初的我們,最初的夢想。

  還記得嗎?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你對我說的話,第一次你拉着我的手跑完最後的50m,第一次我摔倒在浴室里,為此你們笑了n+1天。

  還記得嗎?你喜歡夏茗悠優美的文字我亦是如此。比起豪放派的歌頌我和你都更喜歡婉約派的輕盈傷感。你喜歡李清照,我喜歡柳永。比起萬耀大地的太陽,我更喜歡冰冷清涼的月亮,你呢?

  還記得嗎?第一次矛盾,那十幾天的的生活度日如年,我失去了你,就如同帶着歇斯底里的叫聲的天鵝永遠飛不到彼岸,只能看着你與別人越走越遠。偶爾,也會驀然回首吧,可在燈火闌珊處的那人卻已不在。

  有時我也會想,ZT的軌跡我們也要繞着它轉嗎?難道我們不可以變軌嗎?可是,我們已經無力了。可是,我不要,不要這樣的結果。

  怎麼辦?你會不會也會像我一樣難過,以淚拭面。你會不會也會在某個角落裡流着無助的淚。你會不會也會在雨中滂沱淚也滂沱。

  我願賭上我的一切換你一瞬的回眸,可我不值得這麼做,因為我們還有偉大的藍圖等我們去實現。我不會傷害自己,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們都是這樣,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在彼岸的我,為你,為我,一起加油!

  初三:終於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曾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