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依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蹉跎,光陰荏苒。縱使世事變遷,人世滄桑,我的心,依舊為你停留。

  ——題記 

  櫻花飛舞的初春,半空中落英繽紛,藍紫色桔梗,似將畫面停頓。你轉身離開的決絕,全然不顧我的眼淚。憂傷劃過心眸,落地生根。刻骨銘心夾雜着撕心裂肺,忍不住的淚水貫徹一地凄涼,砸破了純真,不留一絲分寸。 

  公園裡桔梗花的香味我不忍心再聞,北去的候鳥即將在破曉的天空劃下傷痕。當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組無解的方程,我該怎樣將心持續永恆。靜靜的石凳,揮散不去你的餘溫。一場華麗的舞姿纏綿過後眼淚凝固,遺忘不算孤獨。追憶那些你說過的永久,只是海誓山盟到頭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傍晚時分,燈滅的悄然無聲。擁有沉默的華麗,像一顆觸摸不到的恆星。那些孤單的夜裡,晚風縈繞在心底。雁南飛,前方的路惹得人憔悴;落葉墜,心底何時才不會牽強附會;百花美,映出我殘留的溫情如水。當花已開滿亭樓,我已等過殘燭流淚,等過秋涼星轉百斗,已物是人非。 

  窗外暴雨沁入皮膚傳來一絲疼痛,雨聲瓢潑人惆悵,潑濕憂傷染指寂寞伊人醉,淡漠紅塵隨煙消雲散。絲竹聲悠悠,教人忘憂,若南柯一夢。黯淡燈光訴離愁心已深鎖。記憶吞噬我的心窩,傷痛穿透眼淚貫徹我的生活。無聲的悲涼悼念最終成為的陌路,浮華了塵世,喧囂了雜念。 

  縱然時間使記憶風化,傷痛疲憊我的情感,心,依舊只為你停留,不曾遠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