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給予我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給予我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給了我太多感動,中國代表團更是以32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的第二名,中國運動員那令人激動的表演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劉翔在男子110米欄的比賽中不畏強手從預賽一路殺進了決賽,在決賽中戰勝了眾多名將,以平世界紀錄的優異成績一枝獨秀,劉翔的這塊金牌完成了亞洲人在速跑項目上的突破,眾多外國運動員與記者都對劉翔刮目相看,劉翔不僅為中國爭了一口氣,而且為亞洲人爭了一口氣,在110米欄的歷史上又記錄下了一個新的飛人?中國劉翔。

  李婷孫甜甜這對網球女雙組合在奧運會當中出人意料的獲得了冠軍,世界第二的組合都被他們戰勝,可見他們的實力,當對手的一個回球出界之後,兩位姑娘熱情的擁抱在了一起,他們打破了中國網球沒有在世界賽事中獲得冠軍的尷尬局面,他們的這個冠軍,鼓舞了中國女子網球,使女網的實力蒸蒸日上,因此她們有理由擁抱,有理由歡呼。

  由姚明率領的中國男子籃球隊,雖然只獲得了第八名,但是他們勇往直前的精神依然值得大家的尊重,第八名,這個別人認為沒有多大意義的名次,卻飽含了運動員們的汗水,在小組賽的最後一場中國隊不可思議的戰勝了世界冠軍塞黑隊,姚明的吶喊預示着中國男籃的重新掘起。

  奧運會雖然結束了,但是“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給予我最多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奧運給予我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給予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