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幻境 標籤:幻境作文

  小時候,爸媽教了我很長時間綁鞋帶、穿衣服、系扣子、梳頭髮。牽着我的小手逛公園,教我做人的道理。

  那時候,我可以無所顧忌地摟着媽媽的脖子,在她的臉上烙下一個吻,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和爸爸稱兄道弟,做朋友,嘗試着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可以每天的粘着他們,和他們說幼兒園發生的事,和他們撒嬌。

  但記不清的何時,我與他們疏遠了,再也不會像兒時那樣粘着他們。再也不會牽着媽媽的手,再也不願意呆在媽媽的身邊,而是一心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可是和他們的思想出現大偏差,兩代人於兩代人之間的阻礙,成了我和他們之間溝通的隔板。我腦海里的時尚非主流,使他們認為的不正經;他們眼中的傳統守規矩,是我認為的古板。

  兒時的幸福時光,在我的夢中不斷出現,夢中的我奶聲奶氣的叫纏着爸爸媽媽。

  那一天晚上的夢,我幾乎是哭着醒來。我夢見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去郊外野營,並且身上還穿着親子裝。在田野間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一個雜草亂生的地方。為了緩解當中的氣氛,我提出來要玩遊戲。遊戲開始了,可是我卻沒想到是我們親情散失的開始。

  媽媽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爸爸在原地站着。我無論跑的有多快,都追不上媽媽,媽媽跑到了雲端。好奇的我回頭看了一下,爸爸迷失了。等到再回首,媽媽已經不見了。兩個人的身影在白雲上浮現,衝著我微笑,伸出手來,要拉着我上去。我剛一伸出手,藍天白雲變成了濃墨的烏雲,像是老天爺打翻了墨水瓶。慈祥的身影逐漸消失,電閃雷鳴,傾盆大雨接憧而至,我站在雨中,心裡很害怕,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着。終於還是抵制不住害怕的心,大聲地叫了出來:“爸爸媽媽我在這裡,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你們不要我了嗎。”無論渦輪我怎樣大聲的呼喚,我還是聽不見一絲的回應。由於在夢中大聲的呼喚,成為了現實中的夢話,把正在為我起早貪很黑做飯的媽媽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我怎麼了呢。沒想那麼多的媽媽,擁門而入,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什麼味”“呀,是我的飯,你確定沒事”“嗯”當我再要倒頭大睡的時候,看着枕頭上浸濕的眼淚,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他們。

  你走向前,我看不見,真的遙遠;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是無言我永遠的愛你們。媽媽,你的用心良苦,我看得見,;爸爸你的堅強,我以後要幫你分擔,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的任性了,我要成為你們的依靠,成為你們的貼心小棉襖!

  初三:劉尚文

您正在瀏覽: 幻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