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已經過去了3個月,但那一幕幕驚魂動魄的場景卻永遠的留在了我記憶的長河中。

  當救援人員挖出了一位婦女時,還發現她懷裡抱着一個只有幾個月大的孩子,那位母親已經死了,而那個孩子還叼着媽媽的乳頭吮吸着香甜的乳汁。人們還在孩子的包裹中找到了孩子母親的手機,手機上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那就請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當時,在場的人全部都留下了淚水。

  愛有小愛,也有大愛。

  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總理立即趕往現場。總理站在廢墟中,拿着擴音器,向埋在下面的人喊話。他用鼓勵的話語給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送去了生的勇氣和信心。總理面對絕望的災民,大聲地說:“你們的親人就是我的親人,你們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與大家感同身受,這樣的時候,我們要團結一心,共抗災難!”再查看完堰塞湖后,總理真誠的對當地村民說:“我知道,許多家庭失去了親人,悲痛是巨大的。但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重新建設一個新的家園,這也是對失去的親人最好的慰藉。我相信大家能做到;忍住心中的哀痛,振作起精神來。現在,威脅最大的就是堰塞湖,但是你們放心,我們一定把這個問題處理好。”從總理說的話中,我能感受到總理對人民的關愛。

  隨着奧運的到來,全國上下又沉浸在喜悅當中。

  在78公斤級的女子柔道中,佟文為中國代表團獲得了第24塊金牌。佟文在以前的比賽中受過傷,但她愛祖國,她一心想為祖國爭光。一直刻苦訓練,期待在2008奧運會上爭奪金牌。最後,她憑自己強大的實力,在08奧運會上爭得了金牌,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像佟文一樣的運動員還有很多,他們都是為祖國而奮鬥,因為他們愛自己的祖國。

  愛永遠會帶給人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