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抓不到羊,滾出去。”紅太郎氣憤的叫道,紅太狼火冒三丈:“蠢蛋,抓不到羊別回來。”“砰”的一下一個平底鍋飛出去。“天啊!我老婆紅太狼怎麼比老虎還凶?”灰太狼小聲嘀咕,:“別以為我聽不到,你在罵我,不想活了?”說罷,五六個平底鍋又“砰”的打過去,“抓羊去。”紅太狼繼續看電視。

  “抓了才幾分鐘怎麼又回來了?”紅太狼擺了個架勢,手裡握着平底鍋。“老婆,我想到了一個計劃,等着吃刷羊肉吧!!!!”灰太狼興奮的走了。“哎!都怪老公太沒用了,害的我都瘦了。”紅太狼不忘嘀咕一句。

  “灰太狼,你又來了,是想我們的弓箭了嗎?”喜羊羊譏笑道。“你……喜羊羊,這次我不會讓你的了。”灰太狼輕蔑的說。說完,拿起了“轟羊導彈”發射起來,“啊……”懶羊羊被擊中了,“懶羊羊……沒事吧!”喜洋洋急切的問道,灰太狼笑的合不攏嘴。又發射了一顆。這時,村長使用了“智能防狼炸彈”,大叫:“灰太狼,看招。”灰太狼一閃開,“小把戲”灰太狼搖頭晃腦的說。炸彈又回來啦!灰太狼還沒搞清楚,就飛上了天,“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不,可惡的慢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砰的飛回了狼堡。“啊……”灰太狼爬起來,趕緊改進了導彈……

   “哈……完成了。”灰太狼大聲嚷嚷,“灰太狼,羊呢?對了你從哪進來的?”紅太郎驚奇的問。灰太狼用手指了指:“那”“啊?羊呢?”“還在羊村……養着呢……”“是差一點就成功了吧?”“對……”“砰”“抓不到羊別回來”紅太狼一個平底鍋把灰太狼給打到羊村,“呵呵,灰太狼。又被老婆打了吧?”喜羊羊取笑道,“你別得意,喜羊羊,呆會看你笑得出來?”“你……灰太狼,你看着辦。”“好”“哈哈……”灰太狼使出秘密武器——保護狼狼小炸彈。威力十足,但是如果其他東西要攻擊主人,它會跟它同歸於盡。

   戰鬥開始,灰太狼用炸彈去打他們,村長也扔了一顆,他倆打平了,喜羊羊看着想到一個好辦法。等灰太狼一扔炸彈后,就有一隻小羊扔了炸彈過去,平了,喜羊羊趁機又扔了一顆,啊!灰太狼被炸飛了,“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回到家,又挨了一鍋,哎!可憐。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