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一縷縷,從窗口直射進來,把屋子照的通亮,亦照亮了我的心。

  幽暗的心扉久不開,直到有一天你的出現,敲開了我夢中的世界你就是一個不滅的神話——一顆希望的種子,引領我走向夢中的天堂。

  天灰濛濛的,不時飄來幾滴小雨,把我籠罩在這黑暗的角落動彈不得,我儘力張開雙手,想要掙脫這比鐵還承重的束縛,可是,一瞬間的希望還是無情的破滅,我又一次跌倒在憧憬的門口,遲遲未能敲開通往光明的大門。

  那是什麼?是。是一縷“陽光”。是的,我看的很清楚,那是陽光。

  我不在迷茫,擦乾眼角的淚,停止在困難面前徘徊的腳步,是的,我要向前,向著那新生的陽光,追逐夢的背影,一起去哪奇幻的國度,

  因為我深信,只要有陽光的地方便有生命,生命不息,奮鬥又怎能止。

  看見了嗎?成功彼岸,它在向我招手,不信,請看天邊那朵紅暈的彩霞,正是微笑的臉龐,只要有了這信念,成功自不會遠。

  生命的本質便是空白,只有當這顆心中的陽光饋贈給了它一絲希望,待到某個盛夏,它將繁葉滿枝頭。

  黑暗中,我不哭泣,我也沒有理由哭泣。只因為有你,那一片夢中的天空,那一縷來自心底的陽光。

  陝西安康安康市漢陰縣澗池中學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