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

  ——題記

  我自幼喜靜,我並不覺得這樣享受一個人的寂靜是孤獨的,當孩子們正手牽着手在外面做遊戲時,我只是抬頭看這陽光的輪廓,安靜地幻想着未來的美好,一個又一個的午後就在這樣安詳寧靜的日子中度過。

  有的時候,我會衝上一杯咖啡,手中捧着書,這樣寧靜的日子,是我所嚮往的生活了吧。我不寂寞,相反,心裡總是美滋滋的,因為我有着豐富的精神食糧。

  母親也是極為讚賞我這樣的生活方式,她說,人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放眼望去,家中似不曾有玩具,不曾有歡笑,但是,走進我們的家,便會有一種喜悅之感,心裡也洋溢着這樣寧靜的愉悅,你不普寂寞,因為你會發現在一書、一茶、一人的世界里,才會是真正的快樂,心裡有一種酥癢的感覺,美滋滋的,使你迫不及待的打開書本進入這個世界。

  年少的我們也曾經輕狂過,我依舊獨行,可是隨着年齡的增大,我逐漸喜歡上了詩集,這又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青春飛揚的我們,憧憬着浪漫而又美麗的未來。

  我開始讀希爾維亞,這個“自白式”的女作家,她說過:”愛情,也是另一種開始,另一種新生。”讀着她與休斯頓的浪漫,我為他們的愛情而感動,我想,此刻的她心裡也有着美滋滋的感覺,是這浪漫的愛使她身心愉悅。

  然而,後來的她寫下了另一句話:“死亡,原來也是這麼的簡單。”我猛然一驚,接着往下讀,她卻因丈夫的外遇而自殺身亡,可是人們找到她時,她卻是笑着走的,令人們疑惑不解。

  我合上書,我也笑了,我讀懂了她的年少輕狂,她也曾悲痛過,直到死亡,她頓悟——這也是一種新生啊。我雙手合十,為這個懂得真諦的女作家祈禱,我的心裡現在盈滿了一種感動,為這個可敬的女作家。我讀懂了她嗎?或許沒有。但此刻的我心裡卻美滋滋的,為一本好書帶來的感悟而歡愉。

  窗外的天空中不知什麼時候飛起了幾隻風箏,我抬頭擋住這耀眼的陽光,無聲地微笑。突然調皮的妹妹拉住我:“姐姐,你怎麼笑着哭了?”

  我透過濕潤的眼眶,彷彿看到了這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因為有了書本的鼓勵,我的心從不孤獨,而是一直美滋滋的,美滋滋的。

  我決定走出去,牽着妹妹走到樓梯拐角回眸一望,那書上的她無聲地說,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

 初三:昔日的暖陽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