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喜歡做些比較安靜閑適的事情,一有空閑就喜歡和那些花花草草,小動物們交朋友。我總愛將自己的心裡話說給他們聽,把他們當做我最好的傾聽夥伴。

  我喜歡狗,正如大多數喜歡的狗的朋友一樣,我也喜歡狗的忠誠。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小哈巴狗。它的毛長長的,黑白相間,短短的四肢支撐着肥嘟嘟的身體,走起路來像着企鵝,一搖一晃的,甚是討人喜歡。每次放學回家,它好像知道看鐘表一般,準時的跑出庭院好遠來迎接我。一看到我的身影,就立馬飛奔過來,繞着我的腳一圈兒又一圈兒的歡跳着,非常的討人歡心。我也總會帶些好吃的犒勞它,我喜歡它那真誠的熱情,讓你覺得在它的世界你是最重要的。

  我也喜歡蝴蝶,大多數人喜歡蝴蝶是因為它那美麗的翅膀。確實,各色各樣的翅膀,着實漂亮,但我更敬佩蝴蝶破繭時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每當我處在困境時,就會把自己想象成正處於繭中的蝴蝶,只要我努力的衝破那層繭,我就可以自由的在自己理想的天空中翱翔。

  我還非常的喜歡老鼠,很多女生見到老鼠或許會失聲驚叫,但我卻會慢慢的放慢腳步,輕輕的蹲下來,細細的觀察老鼠的一舉一動。記得有一次清理紅薯的時候,無意發現了一窩幼鼠,數了數足有25隻。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如此小小的身體竟然孕育如此多的生命。

  每一種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特色,我喜歡各種各樣的動物,小到懂得團結至上的螞蟻,大到腿如柱子的大象,我覺得人和動物本就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