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裡我感到很輕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我感到很輕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大自然中會感到很輕鬆。在大自然中你會感到這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可以讓你放鬆心情。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悠閑地散步,也可以大聲地對着美麗的藍天傾訴你的不快,你的鬱悶。當你工作了一整天,覺得很疲倦,無味的時候,你可以到屋外傾聽大自然中那美麗的聲音,它會讓你忘記疲倦、無味,讓你陶醉在這芳香四溢的世外桃源中。在家中工作了半天的學生們,你們也可以到郊外散散心,讓一直在緊張中思考的腦放鬆一下,讓看了很久的眼睛遠眺,這樣可以讓你們充滿能量。

  我在夏天會感到很輕鬆,這是大自然中最好的季度。我可以在田園裡、小河邊、院子里、公園裡等許多地方看見夏天的美麗,這可是大自然給予人們的禮物。在這裡我與夥伴們嬉戲,在這裡我與夥伴們盡情地將這些美,這些芳香溢人的景色盡收眼底,讓這些美的環境永存心間。

  在夏天,我與朋友們在田野中歡唱、追逐、捉迷藏、編花環還有盡情地欣賞這裡美麗的一花一草……我最喜歡用已長滿葉的柳條編花環,將摘來的野花插在已編好的柳環上,這樣就變成了一個美麗的花環了。我們將編好的花環戴在頭上,追趕着無數的蝴蝶,嘴裡唱着歌兒。累了,我們坐在草地上或者躺着,閉上眼睛嗅着草兒所發散出來的清香,聞着從遠處飄來的花香,花香與草的氣息混合在一起,讓我陶醉在其中。傾聽着從頭上飛過的鳥兒所發出的各種聲音,那聲音有強有弱有細,這些聲音合奏在一起,真像一曲交響樂。張開眼睛,望着無邊無垠的藍天,看着那些五花八門、變幻無窮的雲朵,讓我不敢眨眼睛,生怕一眨眼睛這些美麗的景色便會趁虛溜走。

  當你穿着裙子在微風中欣賞這一副副美景時,你的裙子像一隻蝴蝶,輕飄飄地在微風中擺動,張開雙臂,將這一切美好的事物擁為己有,好好地擁有,慢慢地、仔細地欣賞。

  大自然中的夏天是最好、最美的,它能讓你很輕鬆,大自然會傾聽你的苦訴,讓你忘記哀愁,記住美好。在這裡我感到很輕鬆。大自然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奧秘等着你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我感到很輕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我感到很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