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逐漸了解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逐漸了解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逐漸了解她 標籤:逐漸作文 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她,總是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嘻哈風,在人前瘋瘋癲癲、蹦蹦跳跳的樣子,總是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場合。可又有誰了解她,真正地了解她?她愛上喧鬧只是為了隱藏心中的那絲寂寞、那點無助。如果可以選擇,那麽她將選擇寂靜,什麼話也不說,靜靜地沉思…… 

  她,從小就特倔。自己認為自己沒有錯、受委屈,那麽一定要找那人理論理論。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誤會了她,她覺得自己非常的委屈。過後,與老師談話,一有機會,她總是對老師解釋,老師每次就只是“嗯”、“啊”地敷衍她。她沒覺得老師有任何的歉意,她開始討厭這個老師。或許有人會認為:事情都過去那麽久了,還提這幹嘛呢?可她到現在、此時此刻,還是想再一次認真地解釋給老師聽,聽老師的那一句“抱歉,孩子,看來是我誤會你。”因為她認為這關係到她的尊嚴! 

  她,總是臉上掛着一副迷人的笑容,讓人看了很高興、很欣慰。可誰又知道她的憂愁,她的落寞去了哪?她,往往喜歡把歡樂帶給身邊的每個人,哪怕自己扮演的是鬧劇中的小丑。而在那沉寂的黑夜裡,自己抱着雙膝蹲在牆角痛哭。她想:哭過了,也就過去了!別讓明天成為另一個今天。第二天,她還是掛上那討喜的笑容去學校。她就是這樣,臉上一臉輕鬆樣,可心裡裝滿了自己的束手無策。她之所以這樣做,只因為她想讓身邊的每一個人感到愉悅,哪怕身邊那個人與她素不相識。至於她的瘋癲樣,只是為了娛樂別人,從中獲得一絲欣慰來填充自己心頭上的那幾道傷口,以免那該死的細菌使它們更加囂張。 

  她,喜歡裝神秘。這不是她所喜歡的,只是因為她不想把自己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他人面前,而似乎就只有自己這樣途徑才能幫助她隱藏她自己。因為她有那麽一點的自卑。 

  …… 

  我與她共同相處了十六了個春秋,我們居住在一起,直到現在,我才逐漸地了解她,了解她所渴望的是什麼,了解我渴望的什麼。 

  我們是住在同一個軀體里的倆個靈魂。我了解了她,她是否也像我了解她那樣了解我呢?如果沒有,那真正了解我的又會是誰?是他?是她?還是它?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人真正地了解她和她,他們只會認為這個孩子——瘋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逐漸了解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逐漸了解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