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讓我感動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我感動的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那天起,命中注定我與她將永遠連在一起。

  那個女人有一頭微卷的秀髮,天然捲成波浪,烏黑髮亮。有一雙大眼睛,清澈的眸子閃着明媚的光芒。

  她有一個美麗動聽的名字,我喚她: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夜晚,打開房門,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房裡就像蒸爐一樣“溫暖”,“嘭!”不知是否是小時候的我睡相太不文雅,竟從半米高的床上滾了下來,膝蓋都給磕破了,傷口直流血。敏感的媽媽聽到了動靜,向我的房間迅速趕來,悄悄地將如死豬般熟睡絲毫不知疼痛的我抱回床上,生怕將我驚醒。疼痛會在我身上蔓延。當時的具體情形已然記不清楚,只記得朦朦朧朧中媽媽用她那長滿繭的雙手給我上藥,焦急的眼神映在昏黃的燈光下,簡直可以用“慘白”一詞形容。

  早上醒來,只見媽媽趴在我的身邊。額頭上那豆大的汗珠,晶瑩晶瑩的。小小的我竟嚎啕大哭起來,媽媽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啊!

  時間模糊了鐘擺,模糊了我與她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不覺,現在的我已在為小時候覺得遙遙無期的高考而奮鬥了,忘了有多久,媽媽那長滿繭的雙手不再輕撫我的臉龐;忘了有多久,媽媽懷裡的那種溫暖不再滋潤我冬日寒冷的心靈;忘了有多久……

  好像,現在的我總喜歡思考一些與現實遙不可及而又似乎很近的事情,比如說家庭、工作和死亡。

  而在這時,電話那頭的媽媽總是說:“把心打掃乾淨,讓陽光住進來,現在的你,最該關心的是學習。”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我猛然醒悟:現在的我已經是大孩子了,而電話那頭的她鬢角已有了白髮。

  一剎那間,我明白了感動背後的意義。

  那就是:我的成長便意味着一個人的老去。

  所以我想,世上最好的感恩應該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我感動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我感動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