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天空越來越陰霾,空氣里有塵埃腐蝕的味道,寂靜的教室里只有電風扇沉重的轉動聲和翻動書本的清脆聲響。 

  這些沉重的氣氛,這些急躁的心情都源於那已經發生的一個巨大的災難——512大地震。 

  現在的學習生活與以往生活並沒有什麼大的不同,只是每天會更加關注災區的情況,只是同學們每時每刻討論的話已不是那些無稽之談,已轉變為對災區那些堅強的生命的敬佩之情。 

  當 地震爆發的一瞬間,四周有微弱的聲響,大地開始晃動。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似乎被某種利器所擊中頭部一樣,不知不覺好想沉沉睡去。我想這應是那些災區人民的感受吧。 

  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天,有一個滄桑老人,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微白的雙鬢,歲月在他的額頭刻下一道道痕迹。在那天他不在顯得蒼老,而是心情沉痛,精神煥發。他展開他溫和的雙眼,用那雙粗糙的手摸着災區兒童們的頭髮,神情專註的說:“放心吧!國家養你們。”孩子們都綻開大大的笑臉。 

  那一日,那個滄桑的老人,在淚珠即將溢出雙眼時,彎下了他那佝僂卻顯得挺拔的腰,深深地向災區人民鞠躬。災區人民的心被深深的感動了。 

  那一日,那個滄桑的老人,將自己的心與災區的心緊緊的靠在一起。 這個老人令我大為折服,這個老人令我大為震撼,我敬佩他! 

  這個老人的身上顯示出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中華民族的強大的生命力,中華民族的堅韌不拔的精神。 

  磨難更能夠鑄造一個民族的輝煌,磨難更能夠歷練一個民族的意志,磨難更能夠激發一個民族的潛力。 

  中華民族,經歷了這一次的磨難后,一定會浴火重生,以永遠不倒的姿態屹立在世界的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