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那個花骨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那個花骨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枝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愉快的成長着,卻突然接受了一場狂風暴雨的洗禮。我想她應該會枯萎、凋謝吧,可她向我展現的卻是更加的頑強,面對這個世界她在努力地微笑着,微笑着……

  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她正是那朵未綻放的花骨朵。昨日,她還與她的爸爸媽媽一同面對這個世界,三個人在陽光的照耀下上街的背影,令人感到多麼的溫馨。大手拉着小手一同向前方走去,去迎接嶄新的一天又一天。如今,那個畫面缺少了一個背影,少了那個給予她力量的背影,少了那個支撐她走下去的背影,少個那個名叫“爸爸”的背影。那一刻,我想她知道,當時三人的溫馨如今只剩下了她和媽媽的孤凄落寞。我想,她有太多的無奈,無助。面對這件事的來臨她有太多的措手不及。

  由於我們是鄰居的緣故,她爸爸的葬禮我也去了。我看到了她靜靜的坐在一邊,表現出與她年齡不符的冷靜。我本來以為她會大哭、大鬧,可她卻悄悄的坐在一旁嘴裡不知道在呢喃些什麼。也許她這個樣子應該是對她爸爸最好的紀念。可是,這次的事件她能挺過來么?無人知曉。我看了以後,哀嘆一聲,走開了,我不忍心去打擾她,一身潔白的喪服在她的身上顯明不合身。她像一位天使,但卻在半空中折了翼,受了傷。她是像天使般的孩子,我想,上帝會庇護她的吧!

  周末當我從學校回到家,透過我家窗戶看到她正在她自家的院子里洗衣服。當晾衣服的時候,卻因身高不夠而怎麼也勾不上。我跑過去問她:“你媽媽呢?”她笑着說:“媽媽還沒有回來呢,我幫她洗。”我感動地看着這個女孩。我想:是的,她長大了,經過那場生離死別,上帝沒有怠慢她,而是饋贈她一份禮物,名叫:成長。

  在她的臉上,又恢復了以往的微笑;在她的臉上,我又看到了以往的明媚;在她的臉上,少了以往的稚嫩,卻多了向上的努力。經過暴雨的洗禮,這個花骨朵沒有被擊碎,而是毫不氣餒,搖搖身子,去迎接陽光。面對這個世界,她依然微笑着,燦爛的微笑着……終究會綻放成一朵燦爛的美麗……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閆賀?H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那個花骨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那個花骨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