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其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撥開厚厚的雲彩,透過滿圃繁盛的枝葉,零散的打在地上。凹凸的水窪攢着陽光五彩的光輝,盪着微粼細波。幾顆半熟的葡萄伏在地上,紫紅的汁水縮進貪嘴的水泥地。滿院枯黃伴着深翠,重疊、稀散。該落的葉子落了,不該落得也早早掙下了青藤。是雨打得太疼,還是他們不夠堅強?你愛我,愛進了每一片葉兒。時光退回呢個夏日的午後,陽光烈得像火在燒,風中透着重重的汗水味,我急迫的徘徊在大門外,等待街角呢一抹新綠。“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我歡喜地蹭到你自行車上,撫摸着呢一抹希望的綠色。呢天你一手抱着我一手揮着鍬,種下了這棵希望的幼苗。滿圃青葉,是愛的色彩。你愛我,愛進了每一串幼花。我喜歡你徘徊在葉下昂首的樣子,酷似老鳥喚歸巢的孩子,時而歡喜,時而惆悵的哎惜幾聲。你每逢葡萄開花之際,必會天天觀天氣,趕雜鳥,有時甚至連吃飯時都搭起木凳看着那串串黃綠色的花兒。老媽總是嘮叨你,而你卻總是重複着呢句“咱閨女就好這口。”暗香隨風,是愛的芳馨。你愛我,愛進每一顆果實里。我愛你站在屋頂上揮木杆的情形,像極了武俠小說里叱吒風雲的人物。逛街的木棒上系著五彩的布條,情景別開生面。你總在我滿懷期待是從背後變出幾顆晶瑩的葡萄,嬉笑的看我我歡天喜地的樣子,每年的葡萄都出奇的大,出奇的甜。香甜溢流,是愛的味道。你愛我,從抽芽、發葉、開花、結果從未間斷。風兒吹拂着滿圃新色,溫柔的呢喃……

  初三:季家樂

您正在瀏覽: 愛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