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身邊

  母親的愛是細膩的,那細膩的愛好似一望無際的大海:母親的愛是真摯的,那真摯的愛好似沙漠中的清泉:母親的愛是無私的,那無私的愛好似一場春雨,滋養着每一寸土地。

  今年暑假,我那七十來歲的姥爺去世了,會想起這個暑假,我感到十分失落和惆悵。想起那幾天,媽媽無時無刻的照顧姥爺,還有得操管工作,這讓我感到媽媽的辛苦。

  記得有一天,姥爺突然說不出話來,四肢彷彿僵住而不能動,這讓媽媽急壞了眼,急忙得把我姥爺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裡,媽媽靜靜的坐在老爺身旁,希望老爺這幾天有點好轉,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姥爺的病不僅沒有好轉,還越發的嚴重,醫生斷定姥爺的病已經沒發治時,這讓媽媽難過極了,只好把姥爺送回了家。

  從此以後,媽媽每天到姥爺家看望,一看就是一天。在家裡,媽媽為姥爺輸液拔針,每當我看見媽媽給姥爺輸液拔針時,她總是很細心,聚精會神,專心致志,緊緊地盯着血管,生怕扎錯。有一次,媽媽怎麼也扎不進去,心中急的蹦蹦跳,看這姥爺得手漸漸鼓起來時,並且還略帶發紫,媽媽再也忍不住了內心的痛楚,媽媽哭了,淚珠豆粒般大小滾落下來,捂住頭大聲地哭了起來。還有一次,媽媽再給老爺清洗尿布時,突然發現,姥爺的屁股兩邊彷彿已經過破了,大而深的口子清晰可見,深深的口子好像已經化了膿,那疼痛就不用說了。媽媽看后,知道那疼痛的感覺,一陣淚水掩蓋了眼圈,一下子便從臉頰緩緩流過,媽媽並沒有感到噁心,而是很認真,很細心的去那碘酒去消毒,拿葯把傷口敷好,坐在姥爺身旁,靜靜地去等,希望並能儘快的好起來。這時我突然感到了愛其實就再身邊,媽媽對自己的爸爸的愛,如同對待孩子一樣,是如此真摯而細膩,是如此的偉大。

  母愛真的好似一望無際的大海,真是沙漠中的清泉,真是一場滋養萬物的春雨,她總是給我們帶來幸福,讓我們感受到她的關懷。

  初三:張煜彬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