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 ,我們還能活多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 ,我們還能活多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0 ,我們還能活多久?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預言家說,在2012年的某一天晚上,當天空黑下來的時候,陰霾將永遠籠罩大地,人類將再也看不到黎明了……

  雖然大家多對此半信半疑。但是,既然是預言家所推斷的,那就不是靠想象說出來的白話,總是有根據的。現在的環境狀況不也反映出了自然的惡化么?自5。12地震后,自然災害就頻繁光顧我們生活着的美麗的星球。前一段時間,日本就又發生了一次強烈的地震。我甚至可以想到某一天,當天空被陰霾所布滿的時候,當電閃雷鳴的時候……大自然的報復開始了。他們在笑,在咆哮!“看吶!這愚蠢的人類!這幼稚可笑正所謂‘偉人’的傑作!現在統統都化為烏有吧!你們驕傲自大,自以為是世界的主宰者,是萬物的神!統統毀滅吧!這都是你們自己一手造成的!哦!可憐又可悲的人類啊……”

  哦……可憐又可悲的人類啊……

  我現在突然覺得生命好短暫!什麼天災,什麼人禍,什麼意外……這一秒我還活着,而下一秒……下一秒無從知曉……想想今天還談笑風生的朋友,隔天就在醫院人鬼兩隔……生命如此脆弱。

  有了這種想法之後。當我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窗外依舊燦爛的風景,看到安然無恙的我們,生出一絲欣慰。我,還活着,很健康,零件也齊全。地球照舊公轉、自轉着……困意瞬間消散。其實早起並不是件難事!假如,今天是地球的最後一天,我想我絕對不會賴在床上,一定早早地起來,充分地利用上每一分每一秒。那麼這一天一定是這一生中最完美的一天!可是,即使地球不毀滅,今天我們為什麼不這樣做呢?為什麼不活得開心一點呢?

  2012那年,我正上高一,我美好的理想,難道都要化為憧憬了么?我的前途,我的光明,你們都在哪裡?!拿什麼拯救你,我的生命、我的時間、我的夢想!莫非真的只剩下短短兩年?那些總喜歡用“將來”說大話的人們,我奉勸你啊,把握好現在吧!在這僅有的時間裡我們能做出怎樣的成就?憑什麼浪費這寶貴的時間!

  死,是永生之門。但我也不想白白地在這人間走個來回啊。註定要路過人間,但總要留下些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吧……

  哦!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親愛的所有的人們……以及……億萬個地球同胞們吶……

  在此……留下我們曾來過的足跡吧……

  河南宏力初中部初三:李庭渝

您正在瀏覽: 2010 ,我們還能活多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 ,我們還能活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