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發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地因為有太陽的照射而顯得更加明亮寬闊,我因為有溫暖的包圍而變得更加幸福快樂。

  我總以為自己是上天遺棄的孤兒,以為自己的周圍只有爭吵與謾罵,冷漠與無情。永不停息的戰鬥只讓我充滿了失望與冷酷。那尖利的聲音,那摔碗的聲音,那打在人身上特有的聲音混在一起組成了一首很不協調的樂曲。聽見了有一種讓人想哭的衝動,確切的說是我想哭。

  每天早上騎車上學,都好希望有太陽照在我身上就好像有家人的溫暖在身邊圍繞一樣。

  我可望那一剎那的陽光就好像我希望得到一瞬間的關懷一樣。

  我以為他們不再愛我,但我錯了。

  那天中午放學回家,只聽見媽媽在對姐姐說:“愛他就不要傷害他!”我看見了姐姐從房間里走出來的時候,腮邊所掛的眼淚。

  晚上,我沒有騎車。我讓爸爸來接我。放學后,我依舊走得很晚,當我走出校門得那一瞬間,我驚呆了……

  爸爸坐在摩托車上,穿着很舊很髒的衣服,兩手叉在懷裡,頭一上一下地搖晃。他也許睡著了。我知道爸爸很累,沒有規律的工作讓他覺得很疲憊;我知道爸爸很堅強,他肩頭的重擔不允許他這麼快倒下……

  我坐上車,聞到了爸爸身上所散發的油煙的味道,但我卻覺得很舒服。

  這一刻,我對爸爸所有的抱怨都沒有了;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我一直所渴望的溫暖。

  我想到了生日是爸爸媽媽陪我一起吃飯,想起了睡在床上聽媽媽講故事的情形,想起了爸爸說應該勇敢。

  “愛他就不要傷害他!”我想起媽媽對姐姐說的話。我明白了,爸爸媽媽都是愛我的,他們寧願躲起來爭吵,也不想挑明后再帶給我傷害。他們知道家對我的重要,他們不願看見我不快樂的成長,所以他們承受着那一份本不應該承受的痛苦,維持着那一段本應該一刀兩斷的情感。

  原來我是幸福的,我一直都是爸爸媽媽所拚命保護的對象。他們臂彎的溫暖以及那份來自家的溫暖也一直在我身邊蕩漾。

  只是這一份溫暖來之與爭吵的背後,只是這一絲溫度需要用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