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溫暖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港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漂泊的船兒始終惦記的地方是港灣,我在尋找着屬於我的最溫暖的港灣…

  中考結束,我第一時間就選擇了回家,因為那裡有我惦記的人——爸媽。好久不見,爸媽的臉都有許的陌生了,但看到彼此心裡暖暖的感覺卻是那麼的熟悉。一家三口悠閑的吃着晚餐,扯着生活的趣事,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這種溫馨的感覺,也只有和爸媽在一起的時候才能體會的到。“晚飯過後,去公園走走吧,涼快呢。”老媽的一句話,一瞬間定格了我的記憶,往事像電影畫面一樣在腦海里放映…

  老媽是個享受生活的人,記憶中的她,最喜歡在晚飯過後,和丈夫還有孩子一起去公園散步。小時候,我總是左手牽着老媽,右手牽着爸爸,在公園裡當最幸福的小孩。媽媽的手是最柔嫩的,我甚至能隱隱聽到血液流動的聲音。爸爸的手是最雄厚的,他是能為我撐起一片藍天的人。有時候回家晚了,我就不敢過那條漆黑的小巷,對幼小的我來說,黑是最恐怖的惡魔。每次我在巷口躊躇的時候,老爸就會蹲下來,摸着我的頭說“爸爸媽媽都在,有什麼好怕的呢?”於是我就會勇敢的牽起他們的手,帶着微笑,踏過巷子。

  現在的我已經和媽媽一樣高,我還是讓媽媽站在左邊,爸爸站在右邊。我已經不會像小時候一樣,撒嬌着說我害怕了,我在笑小時候的自己,在最溫暖的港灣里,談何害怕?

  難道不是嘛?媽媽的右邊和爸爸的左邊構成了最溫暖的港灣,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我這隻調皮的小船跑多遠,這個港灣都會永遠期待我的歸來,然後把所有的愛通通給我。

  初三:愛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