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們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一年四季來回變換,就像人經歷成長一樣,雖然有挫折、有困難,但我們只能選擇勇往直前。所以,你要堅強——雅安。挺過這災難后,你將會迎來的是春天。春,是充滿希望的色彩;春,是充滿生機的色彩;春,是充滿激情的色彩,春,是充滿堅強的色彩。

  雅安,一個好聽的名字,一處美麗的地方,一種堅強的精神。

  地震,只不過是一個軀殼的、空洞的概念,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堅強的毅力和面對的勇氣。磨難能造就堅強。困難過後,就是成功;災難過後,就是美好;痛苦過後,就是幸福。所以雅安,不必低頭,不必害怕,不必認輸!你會贏的,會成功的,會克服困難的。因為你聚集的全人民、全社會、全中國的力量,我們會支持你們,會幫你們,會給你們正能量。雅安,加油!黑暗的世界就是充滿光明、充滿歡笑、充滿幸福的世界。

  4·20事件,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那一棟棟高樓大廈,剎那間,變成了一片廢墟;那一塊廢墟,壓得孩子們喘不過氣;那一聲聲無助的聲音,讓人聽得心碎!但我們要相信自己,相信人民,相信國家。那些正在與死神搏鬥的人啊,正在被廢墟欺壓的人啊,你們要堅強,要勇敢。雖然我們看不見你們,但是我們的心在一起;雖然我們看不見你們,但是我們的心裡想的都是你們;雖然我們看不見你們,但是我們堅定會找到你們。因為,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還有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親情之美、愛情之美、友情之美、奉獻之美、回報之美!

  4月20日,蘆山醫院,大量傷員送去。因醫院沒有座位,兒子足足抱了父親一個多小時。兒子說:“不累!”

  4月20日,一位丈夫跪在地上,手舉公板,給坐在地上受傷的妻子遮蔽陽光。

  4月21日,安徽大學幾百名大學生點起蠟燭為雅安祈福,並為遇難同胞默哀一分鐘。願生者堅強,願逝者就安息。

  4月21日,雅安血庫告急,多亮采血車上街採集血液,市民紛紛獻血。

  4月21日,汶川的數十輛出租車,車子里裝滿水和方便食品,趕赴雅安災區。他們說:“我們懂得雅安災區的心情,當年就是這樣盼望救援,這就是知恩報恩。”

  雅安,加油!雅安,不哭!雅安,堅強!我們會為你祈禱,為你們加油!因為,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雅安,平安!雅安,大安!

  初三:桂元?D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們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