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日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晴,6月20日

  今天,開始中考了。現在,語文已經考完了。雖然考時發揮得還不錯,但還是漏了一小題沒做。具體是醉翁亭記里的一句。真遺憾,到試卷交上去之後才想起來了,那一句是: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其實最怕的就是隨便來兩句,又不知道在哪一段的,但今天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只是可惜,就白白丟了兩分,中考的兩分可是非常重要的啊。只好等下一科再補回來,我相信自己,加油。同時,我也要告訴大家的是,還在讀書的同學們,讀書一定要認真,考試也不能存有僥倖心理,一定要全力以赴!也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這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僥倖得認為,額,這不會考的,不看也罷。成功的秘訣在於細,一定要細心。所有的試題並不會都很難,中考只是檢查你的細心,要是不能理解,那就反過來說,中考的題目有可能像叫你去登天那麼難嗎,同樣是學生,就不會有永遠都教不會的學生。有的只是不願努力的學生。這個社會只要肯努力,一切就皆有可能。青春不奮鬥,何時再奮鬥。

  今天,心情也挺好的,也悟出了一些道理,人總是要在失敗與痛苦中得到成長,走像成熟。對於失敗和挫折,要樂觀面對。然後要在失敗與挫折中再次站起來,保持清醒的頭腦,同樣的錯不要犯兩次。智者倘然面對失敗,有了失敗,才懂得怎樣成功,無數次的失敗才鑄造一個完美的成功。青少年奮鬥吧,不要等待了等待就是浪費青春。心態勢成功的法寶,每個人都需要有良好的心態,才能成功。

  初三:羅增光

您正在瀏覽: 今日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