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好充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好充實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發現初三不是那麼令人討厭了。我突然發現初三很好了。

  初三生活雖然很累,但是我卻能以這勞累化作我的快樂。初三,每天都有寫不完,每天都不會有太多的空閑時間給我們自己玩樂,但是我卻可以在寫作業、上課的過程中找到快樂。馬上就要畢業啦,雖然快要和夥伴們分離了,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再次相遇的。我希望多年後和同學們的同學聚會,我們都是過上好日子的了。為了以後的好日子,現在好好的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祝自己中考考個好成績!也祝所有同學考個好成績。

  初三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沒有一天是過得無聊的。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在上課,寫作業,不會寫的、沒聽懂的,就問同學們,同學們也都很好。我很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待着,因為和她們一起待着,我感覺很快樂。

  充實的生活,讓我喜歡上了初三生活。初三,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好充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好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