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是一個大家庭, 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團結。 互助。 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 只有擁有這種優秀品質, 我們才能有機會結合起來, 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 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人”字的結構是互助支撐, 世界上愛無處不在。 

  在2008年春季, 我們學校舉行了別開生命的撥河比賽。 消息一傳來, 我們班的同學秋眉苦臉,垂頭喪氣 , 都預測我們班的有可能又會是倒數第一名。班級里沒有“重量級”高手, 但我們一直都很有信心, 可一次也沒有成功之過。 為此,班主任非常失望, 我們也逐漸失去信心。 

  班裡一片死氣沉沉,斷斷續續偉來了嘆氣聲。 突然, 班長站起來了說:“不, 我們不能就這麼放棄了。 我們應該行動起來 , 一定會成功的,”“嗯 嗯、、、、、、、班長說得對, 光有信心不行的, 要付出努力來。”我們班裡理直氣壯說。隨後, 就一齊沖了出去, 拿好了工具, 來到了操場練習。 

  從此以後, 我們起早貪黑的練習。 此時, 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取得好成績, 為班級爭光。 

  、、、、、、 

  讓我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我們來到比賽現場, 心中充滿着興奮、 喜悅的心情, 但又帶着一點點緊張。 

  “大家一定要努力啊! 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加油啊! 不要讓我們的辛苦白費了啊!”班長用自己最大的聲音喊了出來。 

  比賽開始了, 裁判員的哨子聲響了。 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 心中想着為班級爭光, 我們的汗珠像一串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 班主任為我們加油, 這使我們的信心倍增。 在非常緊要的關頭, 大家齊心協力, 心往一處想, 勁往一處使, 動作協調, 終於在那驚心肉跳的上瞬間, 獲勝了。 

  我們沉重地嘆了一口氣, 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們和班主任一起歡呼着, 一起跳躍着:“我們終於贏了”! 

  哎!回頭想想, 真不容易啊!那一刻 , 我們靠的是什麼? 是我們全班同學一顆顆無比團結友愛的心, 靠的是我們付出過的努力。 

  與民族同學團結,互幫互助, 讓我們感受人性之善良的互通, 讓民族之花開遍祖國每個角落。 我們時刻記住: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