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中國乒乓球世界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中國乒乓球世界冠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中國乒乓球世界冠軍 標籤:世界冠軍作文 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小亞萍5歲時就開始和爸爸練習打乒乓球,由於當時年紀還小,小亞萍只能站在小板凳上和爸爸對打。之後,小亞萍接受了培訓;在訓練期間,隊員們經常諷刺亞萍身材矮小,可亞萍卻沒有因為這樣而臨陣退縮。為了彌補身材的矮小,她經常很早起床,然後綁上沙袋練習跑步,可想而知她不知跌倒了多少次,流了多少血汗。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就這樣反反覆復的一次又一次使她邁向了成功的道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經過長達13年的訓練,在鄧亞萍18歲時進入了國家隊,就此開始了一段傳奇的神話故事。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在43屆奧運會上,鄧亞萍以第一名的好成績取得了女子單打冠軍,並讓全世界知道了曾有一個叫鄧亞萍的為中國爭得了榮譽。在41、43、44屆鄧亞萍奪取了吉·蓋斯特杯的單打冠軍;在43屆“波普杯”上鄧亞萍分別與喬紅、楊影取得了女子雙打冠軍。鄧亞萍先後共為中國取得18塊世界大獎賽冠軍,是中國歷史上摘的冠軍獎牌最多的人,可謂是乒乓界一顆璀璨的星星。 

 我喜歡鄧亞萍不僅僅是因為她是世界冠軍,更因為她在面對困難時那永不言棄的那種精神,那種高尚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中國乒乓球世界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中國乒乓球世界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