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每一次看到這個詞,就覺得它好抽象,好遠、好遠……就像藏在水天相接的那輪紅日,就像懸崖邊上那朵開得正旺的小花,就像那蘊藏在水底的閃亮珍珠……一切都那麼可望而不可及。

  但是,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像魔術師手中的魔術布和魔術盒,只要將布一揭,你就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你手中,就是這麼簡單。

  水?幸福

  學校的住宿生活,每天的生活都需要水,人多水緊,難免會有用水緊張的時刻。前幾天,正逢上大熱天,可又來了個“雙禍臨門”——沒水了,這可苦了寄宿生,每天一放學就要忙碌地跟人家擠水龍頭,而後又要提着那費勁力氣“搶”來的“戰利品”沉重地走過那漫長的樓梯,原來短暫、我們蹦跳着就能到達的5樓,這是卻好象那遙不可及的頂峰。

  “唉——苦——”這是我們共同的感言。

  兩三天後,當“嘩——”地一聲,水從水龍頭跑出時,歡呼聲響徹一片,“好幸福啊!有水的日子真幸福!”這時我們先前的感言已經變卦了。

  啊!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有水就能滿足我們的幸福感!

  解題?幸福

  隨着年級的升高,數學也讓人越來越頭疼,一道題目的點ABC、123攪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好象處處有入口去處處進不去。

  呆坐着冥思苦想幾個小時,咬着筆頭理不請思緒。靈光一閃,腳踏實地,尋着條件一步步深入,當正確答案水落石出時,自豪感由然而升,“真幸福,正有成就感。”

  啊!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一道數學題就能滿足我們的幸福感。

  團聚?幸福

  一周的學校生活過去,終於可以回家了!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坐在飯桌前,父母為我夾菜,爺爺奶奶噓寒問暖,有說有笑。不用上館子,也不用言語表達,一頓飯,一家人團聚就足夠了。

  啊!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和家人的一頓飯就足以滿足我們的幸福感!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一點水、一道題,一頓飯……都是幸福,原來幸福這麼觸手可及,原來幸福是雨天捧在手中的雨水,原來幸福是路邊的小草,是那極普遍的白楊樹。

  是的,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