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滴人,我很愛看書無聊的時候就會網上玩下遊戲玩! 

  一個只要聽到電腦的任何蹤跡,我都毫不猶豫的跟在它面前的男孩! 

  說起電腦,我就來勁,對於電腦的情況,我是了如指掌!可就因為電腦太誘人,導致了我走上了一條事事遲到的不歸之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這天我早早的起床,做好了上學的充分準備,打算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剛剛踏出門一步,我那靈敏的雷達耳朵接受到一條重要消息,正向我彙報:“主人,主人,收到了一條重要消息,電腦,電腦,附近,附近。”(機器人的語氣)大腦接受到這條消息,我馬上去尋找目標,目標已找到,推開門,“哇,好漂亮啊!”我脫口而出,媽媽也沒說什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QQ官方網站正在播放昨晚奧運會的閉幕式,“哇,好華麗呀!不愧是 奧運會的發源地。”我用羨慕的眼光望着電視,突然屏幕兩邊放起煙花,天空中閃耀着各種不同顏色的“花”,然後我和媽媽就閑談起奧運會來。 

  時間“滴答滴答”地從我眼前溜過,時針指向了7:30,媽媽望着我的書包說:“飛飛,你今天不會是要去上學吧?你慘了!”我才恍然大悟,望了望時鐘,真得死慘了!我這下遲到了!我二話沒說,三步做兩步跑,向學校奔去。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給拌了一交,此時,我對電腦是恨之入骨,巴不得世界沒有電腦的存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趕到了學校。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打零了!誒,我真沒有想到我第一天就遲到了! 

  我到了學校后,小心翼翼的打開教室門。呼,還好,老師還沒有來,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事情過後,媽媽都說不准我看電腦,要不會成為帶眼鏡的電腦迷了!事前,我雖然發誓不看電腦,可一看到電腦,我就會馬不停蹄的趕到電腦前。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心口不一”咯! 

  這就是我!一個看電腦痴迷到忘記上學的男孩!但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會改過自新,適當的看電腦,哦,對了,我叫張金聚!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