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嘲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嘲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自己呢?

  以前生命中噗噗向外冒水的清泉,似乎忽然間枯竭了。彷彿我體會不到自己的感受,有時候,腦中如亂麻般,到驀然之間卻又空空如也。我在心中不停地默問自己:你怎麼了?

  沒錯。我怎麼了?一臉愁容的自己在鏡前那麼陌生。我努力的往臉上堆砌笑容,除了讓嘴角僵硬得抽搐以外,似乎無濟於事。

  快樂,依舊離我很遙遠。

  我開始愛上嘲笑自己,嘲笑自己的言行。

  這是一個陌生的自己,我是不是應該同情這樣的我呢?覺得四周瀰漫著黑暗,街燈只不過只是為了照亮別人,而留給我的是無助的黑暗。

  怎麼辦呢?一周里,委屈,無助,難過已經壓抑得我太久,心中沸騰的血液因為禁錮太久而開始凝固。心裡盤算着別人的事額,而忽略了自己日漸麻木的心。我想觸碰一團熱情的火焰,來溶化我內心的冷冰冰。可我又怕火焰太過炙熱,連着我脆弱的心一塊燒掉。

  可又很無奈。

  學校,家,家,學校……儘管還可以在其中某個小吃店逗留片刻,可這種兩點一線的模式每天都在重複。朋友們可以因為他們所感興趣的話題而忽略我。而我,又能怎麼樣?

  很消極吧!

  我也感覺很陌生。

您正在瀏覽: 自己,嘲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嘲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