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低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低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歡快的放學鈴聲一如既往的響起,聲音飄過每個學生的耳畔,舒緩了緊繃的神經,課堂上那些不如意的事情霎時煙消雲散,解放的時刻來臨了! 

 如若往常,我們班定當歡呼雀躍,呈現出一片喧鬧的景象。但,今天卻…… 

 班中的窗戶緊閉,教室外喧嚷嘈雜,室內卻鴉雀無聲。老班手執教鞭,一遍遍地厲聲訓斥着我們。英語試卷上道道紅叉,如同一把把鋒利的匕首,深深地插進我的心窩,自責與痛苦飛濺而出,悔恨之意油然而生…… 

 終於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老班怒目圓睜地走下講台,右手高舉教鞭,左手背在腰后,挨個巡視。一個,兩個,五個……老班一步步向我逼近,差四個,還有三個,最後一個了!一瞬間,我萬念俱灰,只是木然的祈禱着,期望上帝眷顧我,助我逃過此劫,可老班越發清晰的腳步聲像是一道隱形的繩索,無情地將我的思緒拉回了教室:接受懲罰吧!這是不可逃避的現實! 

 老班來了!他如一片烏雲,籠罩在我身後。我不禁打了個寒噤,望了望試卷上歪歪扭扭的兩位數,就像一隻猙獰的斑斕猛虎,目露凶光,朝着我呲牙示威……我的頭漸漸的耷拉了下去——我畏懼了,懼怕分數,懼怕教鞭,更是懼怕人生航路上來勢洶洶的狂風暴雨! 

 教室內靜的可怕。老班立在我的身後,一言不發,我甚至能真切地聽到老班的呼吸聲,充斥着怒氣的呼吸聲,那一刻,我幾乎窒息了,彷彿已經看到了死神在前方向我揮手……我的頭完全的低了下來…… 

 局面僵持了近十秒,我卻像是度過了整整一個世紀。老班沉默半晌,突然低低地吼道:“抬起頭來!” 

 聲音不大,卻如晴空霹靂,驚得我瞬間挺直了腰板,眼眶裡噙滿了淚水。我抬起頭來無助地看着老班。 

 四目交視,從他那堅毅、鼓勵的眼神中,我分明感受到了一種力量,一種能消除恐懼的力量,一種催人不斷奮進的力量,一種激勵人勇往直前的力量! 

 “一次挫折不算什麼,但重要的是,要勇敢地抬起頭,以堅定的信念戰勝挫折,否則,你永遠是一個渺小的失敗者!” 

 我用力地點點頭,努力地向上抬着……動作雖然滑稽,卻凝聚着我永不氣餒的信心,凝聚着我戰勝困難的決心,凝聚着我矢志不渝的毅力…… 

 “抬起頭來!” 

 這句話如陽光,給我帶來了溫暖;如戰鼓,催我奮力前行;如燈塔,照亮了前行之路;如雨露,滋潤了我乾涸的脆弱心靈……從此,我不再低頭——為了戰勝坎坷,為了實現理想,為了獲得成功——我要高昂着頭,頂天立地做人,滿懷信心行事!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低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