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隨手丟掉,永遠只在乎你的微笑。 

  ---題記 

  側耳聽風,你在寂寞的微笑:張潔,威海市經區醫院心理二科主管醫師,傷我最深的人,永遠傲慢,心狠的可怕,一般的感動別人的話,感動不了她。你的快樂她真的可以隨手丟掉,她最大的快樂就是不讓我快樂,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阻止了我下一步的行動,你在她面前不能暢所欲言,你要學會有顧慮,要學會多半顧慮她的感受,要不管自己難不難受,就算難受,在她面前也要忍着,她不會顧慮你的感受,她一輩子只奉行一個原則,心狠手辣,冷酷絕情。反正我要大家記住,只要以後一提到張潔,大家的聯想只有冷傲這兩個字。 

  逆轉一切,藏在心裡的寶貝:許若詩,這應該是她的名字吧!從沒見過的寶貝,單純善良永遠是她的特色。她會靜靜地聽你講故事,她會單純到別人都不肯理會的文章她拿去收藏,原因只是為了她最愛最愛的“偶像”。我記得她把我當偶像第一篇作文就是找我點評,謝謝你愛過我,我記得很清楚,我當時沒有給她太高的評價,不是我心狠,只是我突然感到心頭上的擔子,為了她,我要努力的寫下去。我不要她只會聽別人的花言巧語,我要她一開始就知道寫作的辛苦,不是自己喜歡就別人一定喜歡,就像我,她喜歡,而別人就不見得喜歡。她確實很有筆風,文章雖然未脫幼稚,但能讓人看見希望。學會感恩,這是我教她唯一應該做的。 

  傾國傾城,音樂皇后:李宇春,一個不在我身邊,卻時刻鼓舞着我,每次心情不好,只要上網看看她暖人的臉龐,我就會心花怒放。聽聽她的歌心裡就暖暖的。李宇春的聲線其實是很迷人的,只要你用心去聽,把你帶到歌的意境里,每一首歌都會變得很美妙。她不止是你們看到的那樣的假小子李宇春,她也有很女人的一面,溫柔似水,不做作。你們也許會覺得她溫柔起來很可怕,那你們就錯了,每個女人都有溫柔的一面,她也是女人,為什麼就不許她溫柔,不許她穿裙子?雖然她是大眾人物,但是不代表她的一切都是大眾的,沒有一個人有資格阻止任何一個人彰顯她溫柔的一面。 

  自稱寫作難不倒她,自戀指數五顆星:侯瀟瀟,是的,就是本人了,我自覺我一生做人不算太失敗,我有我最愛的人,但是反過來說我做人或許就是很失敗,我最愛的人她不喜歡我,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都跟我沒有太多的聯絡:鐵板燒不跟我說話了,八婆也對我不那麼熱情了,莎莎姐死活不給我她的手機號碼,幾乎所有人都被我煩透了,還有一個最厲害的讓我煩的手機卡都換了。從此以後不跟我再聯絡。你說我該不該自封個煩人達人。可是我真的那麼煩人嗎?誰來說說?若詩,快來救救你的偶像,我快煩死了。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幾種不同的人,傷你的,愛你的,你愛的自戀的,所有人都會讓你記憶猶新,他們會給你或說傷害,或說無奈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