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看前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前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題記

  不知是出於什麼原因,人總是喜歡回首往事,無聊的時候,想起往事,一個人便憂愁起來、開心起來,又或是自發的傷感起來。也許會為曾經做過的事感到後悔,亦會為曾經受到別人的饋贈而感到幸運。不論怎樣,在人們的心中,往事總是很珍貴的。

  幾年前,僅僅因為一場誤會讓我和友誼失之交臂,但我從未想把它拾起,因為我覺得,那是何等的沒有意義!人不應該總是回想過去的事情,不論是開心,還是痛苦,人始終都要往前看,因為那人那景都只屬於過去。

  有時候迷茫了,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時候,看看前方的路,想想你該何去何從,不論歲月如何不等人,都必須始終記着心底最開始的信念是什麼,心底的初衷可以支撐你走過人生的岔口。

  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不必太過留戀,不必太過不舍,只要自己曾經擁有過就值得快樂。也許在你的腦海中保留着一些珍貴的往事、一些難忘的人,但不必一想起就獨自嘆息和傷感,因為要知道,除你自己之外的任何一個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只要和他們有過快樂的、美好的回憶就夠了。一個人不可能永遠的陪在你身邊,要知道自己才是自己可以永遠依賴的伴侶。

  藍藍腳下的路,看看前方,我們的未來還很遙遠,我們的前途一片光明,別留戀過去,一切都會過去,要展望未來,理想無限大。堅持着心中的理想,永不放棄,像鳥兒不放棄天空,燈塔永不放棄誘惑,相信有一天,自己會乘長風、破萬浪,在人生的海洋中高航!

  河北邯鄲館陶縣館陶縣第二中學初三:張樂

您正在瀏覽: 看看前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前方 暫無評論